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最新文章
写给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领导的感谢信

尊敬的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领导:    我是**机械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本次公司设立登记过程中,我对工商局窗口陈萍、卢聪、宋新民为我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M2ub6vSTnP   我公…


写给集团的爱心资助感谢信

尊敬的叔叔了姨们:     你们好!     在这鲜花盛开、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有幸得到xx集团的爱心资助,我们倍感欣慰,无比幸福。因为你们特有的博爱之心,给我们的心灵里留下了温暖的印记,中…


写给英文奖学金感谢信模板

Dear Joan Wong and Jo Mayne foundation: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sincere appreciation for your generous support. Coming from China, it was the first time for me to go abroad to …


63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