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铁路局党委宣传部感谢信

时间:2021/9/4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铁路局党委宣传部感谢信

###铁路局党委宣传部:

本人于2011年11月23日乘坐####次(广州到####)列车由广州返回####时,由于在广州火车站过安检的时候着急检票上车,上车后发现把电脑落在了安检处。

所以,情急之下我赶紧联系了所在车厢的列车员。随后,列车员带我找到了本次列车的列车长寻求帮助。

后来,在包头客运段包广车队第三包乘组长王栋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广州车站公安局取得联系,经核实电脑确实落在了安检处。 为了不耽误我用电脑,经列车工作人员探讨决定:电脑由24日####次列车的工作人员带到####,到时我去车站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取电脑即可。

就这样, 25日早上,我在####站拿到了丢失的电脑。庆幸之余,我不得不对列车工作人员充满了感激之情。虽然我的电脑不是特别值钱,丢了可以再买。但是,电脑里面有很多我以前保存的珍贵资料。这些资料的丢失,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和损失。

列车工作人员这种“视旅客为亲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和急”的高尚道德情操令我折服和敬佩,同时也值得我们整个社会提倡和学习。特写此感谢信以表自己的感激之情。此致

敬礼

失主:###  2011年11月26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铁路局党委宣传部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桌100学习网的老师:                    您好!   我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同桌100学习网站,仅仅经过3个月的学习,孩子的期末成绩就大幅飞速提高到…阅读全文

2、各位参加歌咏比赛的员工们:   您好!   在北京外企服务集团举办的“金秋九月歌咏比赛”中,您及您所在的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在此,…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