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最新文章
写给父母的英文感谢信

dear parents,                                                                     now i know clearly that you both are expecting me anxiously. i can say nothing but thanks to you b…


写给市纪委、市监察局感谢信

中共绵阳市纪委、市监察局: 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突如其来,地裂山崩,路断河改,数万鲜活生命顷刻消逝,无数美丽家园瞬间毁灭。一千多个日夜过去,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


写给班主任的感谢信

亲爱的班主任:   您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尽职尽责地工作。您是多么无私,多么伟大!您差不多每天晚自修都来了,为了是替我们这些同学解答难题。您为我们的前途奔波,在百忙中抽空上网收集名校相…


63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