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义诊感谢信

时间:2021/5/27 0:1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义诊感谢信

尊敬的三院领导:

  7月17日下午,贵院医技支部的13名党员同志冒着酷暑,亲临我院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并给我们送来了丰盛的水果,在此,华安老年公寓及全体休养的老年人,向参加这次活动的院领导、专家等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华安老年公寓是一个民办的社会公益性服务单位,现有休养老人80余名,这些老年人平均年龄近80岁,普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老年病,他们行动不便甚至卧床、坐轮椅,到医院就诊十分不便。贵院医护人员的到来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他们医术精湛、耐心细致,为身体不好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和抽血化验,还给老年人发放医疗常识小册子、讲授医疗保健知识,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喜爱。他们个个忙得一身大汗、浑身透湿,却连一口水都不喝,表现出了高尚的医德和优良的品质,使我们老年人受益匪浅,为我们老年公寓提供了最佳的服务。

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

                       营口华安老年公寓

2012年7月1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义诊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参与捐款活动的爱心人士与企业:                                                                     天灾无情、大爱无疆!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震…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给我的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让我在这个舞台上能够淋漓尽致的发挥所学所长,谢谢您! 为了加快*****网络建设…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