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设计师们的感谢信

时间:2021/7/5 0:1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设计师们的感谢信

亲爱的设计师们:                                                                

    你们好!首先十分诚挚地感谢各位对树熊wifi移动商铺设计比赛的支持,也感谢各位在业余时间所作出的辛苦付出。经过1个月的时间,我们的设计比赛已经进入了尾声,我们也初步选出了备选方案,后续的安排将及时地跟进,在此请各位稍安勿躁,生活需要你停下来看看风景。                                                                

    金无足金,人无完人,我们在此也检讨自身的不足,比如没有跟各位细致的阐述设计思路和表现理念,没有提前跟各位仔细确定作品提交的样式和格式等。有很多设计师朋友向我抱怨我们的实例限制了各位在表现版式上的发挥,在此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们也会汲取经验,将以后的工作开展的更加出色。                                                                

    但是,放开一点的说,你们并没有坚守一个设计师的职责,在我眼里,做设计和做产品是一样的概念,都在精心的养育自己的孩子。你们过多的在意了别人的看法,过多的在意了金钱和奖项,而没有执着的追求自己的设计理念。诚然,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去猜想我该如何设计客户才会喜欢,但我们更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去猜测最终商家和消费者的想法。只有这样的产品或设计,才会真的有特色,即使我们由于水平有限没有选中你,你也一样会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师,一个真正有思想有感悟的设计师。                                                                

    其次,关于作品的评选,我们无法照顾到每一个人。比赛是公平的,但任何比赛也是不公平的。我也曾抱怨过,为什么面试的时候,公司没有录用我,是我开价高么?是我不够优秀么?有些存在这个原因,有些却与此无关,或许是运气,或许是部门经理的心情,亦或许是当天的天气导致自己表达不好。但是生活总是现实的,抱怨无益于事,我们需要更好的成长,不只是在作品设计,而是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每时每刻,难道不是吗?大道理人人皆知,小情绪却难以自控,请各位淡淡的看待比赛,生活不止只有一场比赛,愈挫愈勇才乃大丈夫所为!                                                                

    在作品评选中,我希望能够得到各位的理解,鉴于时间关系,我们无法仔仔细细去琢磨每一个作品,我们也许是看重了某位选手细节的把握,也许是看中了某位选手对行业理解的表现,也许是看重了她有没有真正用心的去思考。每个作品都有其特殊的含义在里面,大家优秀的作品的确很难区分孰优孰劣。各位从事设计职业,想必比我更加清楚,10个作品里面,你可以很轻松的选出几个不太好的,剩下水平一致的却各有各的特色。每个人都有其                                                                                                                                    

    特定的审美标准和看法,存在差异是不可避免的。我在此希望每位参赛选手坦然的面对结果,更希望所有设计师不只关注比赛的奖项,多那几百块钱不会帮你改善什么的。即使落选了,这也是自己的一次尝试与经历,只要你愿意思考和总结,这都会是你宝贵的财富。在下次碰到类似的设计,你一定会比没有经历过没有去仔细思考过商家场景和用户体验的人更有见地,这就是你最该收获的东西。                                                                

    对于每位选手,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联系的,无论入围还是落选,我们都会提供礼品和证书(真的很抱歉,如果我很有钱,我一定会送你们大大的奖牌,可是…请多谅解),我们也真诚的邀请各位继续关注树熊witown的开放平台,后续也将为每一个入驻的设计师提供分成收益计划,在保障设计师的收益的同时,设计更优秀的作品运用到合适的店铺里去。      最后,对各位设计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表示深深的歉意。祝愿树熊wifi能够和你一起茁壮成长,祝愿每一位设计师都能坚守本心,成为出色的大师。祝各位51劳动节快乐!                                                                                                                                

    青岚                                                                

    杭州树熊网络有限公司                                                     

2014年4月30日21点于杭州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设计师们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人民警察的感谢信(一)尊敬的公安局孙局长您好:我是辖区国际酒店,xx年x月x日14时左右,我店温泉康体中心发生了一起严重的恶性被盗事件,我店在确…阅读全文

2、写给员工父母的感谢信格式(一)敬爱的父亲、母亲大人; 您们好! 当您们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这是我们目前近三十多位员工联名表达的感谢和心意。也是您孩…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