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权益中心的感谢信

时间:2021/1/6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权益中心的感谢信

亲爱的食堂负责人: 

  首先让我们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权益中心感谢信。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权益中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权益中心开展的一卡通回收工作已经进行了将近半年时间,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回收同学们丢失的一卡通和遗失物品等,感谢信《权益中心感谢信》。 但这项工作仅仅靠我们一个部门是完成不了的,当我们向您提出请您帮忙的请求后,您很高兴的接受了我们的请求。所以大家都本着竭力为同学服务的原则,进行了愉快的合作。 

  在这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我们的部员每周都去您那里询问又没有丢失的物品的信息,您每次都很热心的配合我们的工作,为的是能让丢失东西的同学尽快的找回自己的东西。因为有了您的高度配合,使得我们的回收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而在您热心的配合我们工作的同时,没有要求一丝回报。这使我们非常感动和感激。您不仅工作尽职尽责,而且心灵更美。我们也想用一种方式表达我们的感激,所以今天特意写下这封感谢信来表达我们对您由衷的感激。 

  让我们再次感谢食堂的负责人! 

  此致 

  敬礼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权益中心 

  2014年4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权益中心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这是一个盛情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是一个收获希望的时刻。   XX单位的领导们,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阅读全文

2、尊敬的评委: 衷心地感谢您参加上海电力学院第二十二届辩论赛的评审工作,和对校辩论赛的大力支持。因为有您的参与,极大地促进了此次评比工作公平、顺…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