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捐款修路的感谢信

时间:2021/3/16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捐款修路的感谢信

各位微信群的黎氏宗亲们,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在我们村修筑通村水泥道路的关键时刻,在建设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你积极的奉献出你的爱心力量,金鸡陶塘的黎氏宗亲们将从此告别昔日尘土飞扬的黄泥路。在此,金鸡陶塘大村的黎氏宗亲们对你们的慷慨解囊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恳请你们有空欢迎到我们这里做客。

修路是义务,奉献是美德。你们的美名和精神将流芳百世,启迪后人…

道通则人兴,路好则财旺,您的爱心,将流芳千载,传颂子孙,庇荫后代!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发达、阖家欢乐。

金鸡陶塘大村的黎氏宗亲

2017年5月2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捐款修路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014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4月20日1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数为2014人,失踪193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全国…阅读全文

2、写给同学聚会感谢信(一)亲爱的同学:   相隔三十年的今天,是个令人难忘、令人高兴和令人激动的日子。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们聚首在喀左县工商宾馆…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