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中学生感谢信

时间:2021/3/15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学生感谢信

亲爱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前几天是你生日,虽然已经过完了,但还是和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我想要送你礼物的,但是没找的合适的,你还怪我在你生日的时候不给你买蛋糕,可是就算我买了你也不吃啊,而且你生日那天还下了一天的雨。爸爸,这么多年辛苦你了。高三这一年也辛苦你,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最后一句话:爸爸,节日快乐!

  学生:

  xx年x月x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中学生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李灵萍教授:                                                                     您好!                                               …阅读全文

2、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从今年9月下旬至11月14日,我局侦破了我市建国以来最大一宗新疆籍人在我市种植收购、加工和贩卖毒品大麻案件。抓获以阿卜都…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