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项目组感谢信

时间:2021/2/15 0:1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项目组感谢信

尊敬的**项目组:                                                                

    你们好!                                                                

    从炎炎夏日到寒冷冬日,项目组与**集团共同见证了项目的诞生与成长。从简陋的板房回归舒适的楼房,项目组与**集团共同渡过了项目前期的艰辛与困苦。从“西安航天城文化生态园”到“科为· 揽月城”,项目组与**集团共同走过了200多个日日夜夜。                                                                

    项目的每一个进展和突破,都离不开项目组的智慧与辛劳,带病坚持做汇报、开会讨论至深夜、撰写报告到凌晨,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特别是**女士为本项目付出的辛勤劳动,使我们不禁感叹世联人的敬业与专业。与世联合作,让我们有了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与世联合作,让我们感觉到踏实和可靠;与世联合作,让我们对项目的未来有了更高的目标和期待。项目组秉持贵公司“因团队而强大,因做足功课而专业,因郑重承诺而有信誉”的核心价值观,让我们通过专业、专注、专心的前期服务感受到了你们的敬业精神。                                                                

    谨代表西安**集团感谢世联项目组的辛勤付出与专业服务,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更加长久而愉快的合作关系,共同将**项目推上更高的台阶。                                                                                                                                

    201*年*月*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项目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博爱医院院长先生: 您好!在此我要感谢博爱医院和表扬内科留医部的全体工作人员。 本人是个退休教师,今年亦 74 岁了,而我的老母亲潘惠英于 07 年 7 月 …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们好!     你们向我校捐助的爱心鞋已经收到,对此我校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问一声好!祝你们身体健康,…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