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

时间:2021/2/26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

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一)

    从5月份开始,我们拉开了公司调整的步伐,目的是在暑假前完成调整,经过这一暑假,在全体高管们以及全体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xx业绩凸显,xx也变得更强壮,更有战斗力,更能挡风雨。 

  现在是时候,对那些曾经为公司努力工作、辛勤付出的而在6、7、8月,离开的员工们一个诠释了。他们为xx的成长付出了自己的力量,有些是因为家里有事或者个人原因离开,有些是因为公司的改革而离开,以下人员在上一季度的人力资源中有主动退潮的也有黯然退潮的,无论是怎么退潮的,他们都是xx曾经的一员,都是我们曾经的同事,走过了风雨,也走过了彩虹,所以他们的名字和成绩,永远铭刻在华成的成长史册上,他们是:总部市场部,...,...。 

  他们把情义和热血抛洒在这里,我谨代表公司全体管理层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付出。 

  诚如柳传志说的一样,当我们为了与现在在职的所有员工相比,为了对公司现在的每一个人负责,曾经离开的员工或者被裁掉的员工对于他们来说我们是“小爱”,为我们现在能够坐在这里的每一个人负责,这是一种大爱。这种大爱的具体表现就是:让工作效率提升起来,对在职的每个员工的收入提高、能力提高和发展提高负责;让更多的人先富起来;让更多的人能够付出了辛劳而又能幸福的继续生活在这里负责。 

  谢谢! 

  总裁:xxx 

  2014年8月13日 

 

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二)

尊敬的员工: 

  你好! 

  你在公司服务整整一年,一年,就漫长的人类世界来说,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但就个人而言,也算不短的岁月。 

  在你提出离职的那一刻,我有种酸酸的感觉,毕竟,我不只一次跟你们说,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退休。 

  但你因为个人发展,在劳动合同到期的那一天,选择离开服务过365天的潇湘文化,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就设计能力而言,你并不占优势,但你忠厚坦诚、任劳任怨,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是难得的美德。所以,我一直非常喜欢你。 

  不知你以后会做些什么,希望以你的美德去感染更多愿意支持与帮助你的人,焉知,人格魅力才是人生发展最大的锐器。 

  你已经离开公司了,我将这封迟到的感谢信发给你哥哥,希望他转交给你,真诚感谢你为公司所做的艰辛付出,潇湘文化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功劳。方便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总裁致离职员工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群内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看到群内的留言,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说实话,看到大家的留言和成绩,非常替大家高兴,恭喜大家都顺利通…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我是天宇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是“外来员工子女大学扶持基金”的受益者。今年我儿子冯磊高考以598分的好成绩考上了重庆西南大…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