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感谢信

时间:2020/11/15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感谢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这封感谢信!感谢贵校培养出一批如此优秀的大学生,塑造出一批如此乐于奉献却不计回报的志愿者!我代表来京游玩的外地旅客表示我们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由衷的感谢!! 

    事情虽小,但是却显现出了这位志愿者为他人奉献的热忱以及不计回报、不图名利的心态。俗话说,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通过这个孩子的的笑容,他的阳光,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北航,自信的北航,开放的北航,和谐的北航! 

    再次感谢北航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我还有个小小的期盼,希望如果贵校有类似志愿者总结大会这样的活动的话,最好可以对这个孩子进行一下表彰,算是对他的鼓励吧,也算是对其他志愿者的激励!我也希望这个志愿者可以知道,虽然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是,有个河北的大叔,永远记得他! 

    最后,期待北航继续培养出更优秀的孩子,为祖国输送更多的人才!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全体参与集团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青年志愿者:                                                                     2013年9…阅读全文

2、写给志愿者们的感谢信(一)亲爱的志愿者们:  201x年x月x日至x日,在这特别的两天,全东软的师生都见识到了我们志愿者的热心、志愿者的责任心、志愿者的…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