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一个见义勇为青年的表扬信

时间:2020/9/29 0:1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一个见义勇为青年的表扬信

尊敬的《星球日报》领导:

  您好!

  我在这里向您郑重反映贵报的青年记者克拉克middot;肯特见义勇为、不畏强暴的好事,希望能予以表彰。置身在一个英雄稀缺的时代,我们这个平静而平庸的星球需要一点刺激和恶搞,于是地球上最杰出犯罪头脑莱克斯middot;卢瑟又回来了,于是来自氪星的帅小伙克拉克middot;肯特又来拯救我们了。没有坏人便不需要好人,有了英雄也就有了恶人,这是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糊涂逻辑。不过,自从克拉克middot;肯特从遥远的氪星来到我们地球之后,一切危机总能化险为夷,我们在一次次庸人自扰之后总能平安无事。

  地球上虽然也有同样具备超能力的蝙蝠侠、蜘蛛侠和再生侠这样的复制品,但比起克拉克middot;肯特就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我在这里万分感谢这位捍卫地球和谐与安全的外星人,并恳求贵报重金奖励这位优秀员工,工作量翻番、优先评级、带薪休假、安排宇宙旅游、回家探亲

  最近地球上的一些低空飞行物都不太稳定,想必《星球日报》的领导们都已经看到了,我们的飞机对地心引力的诱惑越来越难以抗拒,跳水似的纷纷亲吻大地。这个时候,我越发感激和崇拜克拉克middot;肯特,没有他,满载乘客的大型777客机就要机毁人亡;没有他,小女人路易丝何以能赤着双脚、随着红色披风的扬起,像风筝一样兴奋地缓缓升空。天外飞仙克拉克middot;肯特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和惊奇,希望贵报领导能尽快发掘克拉克middot;肯特的超能力,早日让地球人摆脱地球引力的困扰,造福地球、造福社会。

  说到克拉克middot;肯特和路易丝的爱情,总让我徒生很多感慨。在他离开地球期间,纽约城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他曾经爱着的路易丝已经选择了另一段感情,并且已经有了一个孩子,除了感情上的落寞,归来的克拉克还发现整个城市已经将他淡忘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可克拉克middot;肯特不是人,准确地说他不是地球人,一个有着超能力的非我族类,面对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他没有使用暴力,没有丧失理智,他不和地球人一般见识,毅然抛却儿女情长投入到了战斗中去了,这种顾大局识大体的精神更值得表扬和我们地球人学习。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今天,我在这里请求《星球日报》来表扬青年人克拉克middot;肯特,学习克拉克middot;肯特,最重要的也许就是探讨这位外星人的坚持精神。从1978年他阻止莱克斯middot;卢瑟用原子弹引发大地震摧毁加利福尼亚的计划;到1981年面对3个恶棍要毁掉地球的紧急情况,他选择重新恢复超能力,最终拯救了地球;再到1983年打败一台超级电脑,粉碎莱克斯利用气象卫星操纵世界各地的天气借以控制地球的企图;直到1987年他与卢瑟制造的一个核子人对抗,展开宇宙和平之战,克拉克middot;肯特近30年来一直保护这个他热爱的地方不受坏人侵犯。克拉克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现在是我们对他说声谢谢的时候了。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地球人向见义勇为、不畏强暴的克拉克middot;肯特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也向贵报的所有记者、编辑和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贵报培养出了克拉克middot;肯特这样的好员工!希望领导能隆重表彰克拉克middot;肯特这种大公无私、专门利人、毫不利己的优秀品质!

  此致

  敬礼!

  一个至今忧天的杞人敬上

  2006年7月1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一个见义勇为青年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医德高尚暖人心,患者感恩送锦旗                                                                                                              …阅读全文

2、说实话,在装修初期,还是有些不放心公司的材料和施工团队,我经常去看一看,没想到公司在材料上严格把关,统一进货,专人负责,师傅们也都能各尽其责…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