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怡康居装饰公司的表扬信

时间:2021/8/15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怡康居装饰公司的表扬信

说实话,在装修初期,还是有些不放心公司的材料和施工团队,我经常去看一看,没想到公司在材料上严格把关,统一进货,专人负责,师傅们也都能各尽其责的把活做得很好,让我非常感动和满意。我们装修房子,花钱图的就是省心,放心和舒心!通过这次装修房子,我认为怡康居装饰公司的广告名副其实,说到做到,始终以诚信服人,的却是一只让客户信赖让客户放心,让客户称心的优秀团队。他们上至经理设计师,下至项目工程负责人以及每位手工活的师傅们,他们至始至终替客户着想,尽量让客户的钱花在实处,说真心话,我们全家都非常感动,对房子的设计及施工都非常满意。                                                                

    房子装修马上就要结束啦,借此感谢信表达一下我们全家对怡康居公司的诚挚谢意!尤为感谢的就是设计师马晓明,它的设计方案非常打动我,此外,每当我出差在外不能及时付款时,马工总是毫不犹豫地替我垫付材料、设备等款项,他这种以服务客户为己任,真诚待人的做法令我非常感动。另外也十分感谢监理师张耀他的尽心尽责,使我们对房子装修质量非常放心。贵公司拥有像他们这样尽职尽责、真诚待人的优秀设计师、监理师,相信公司以后的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如果你们若想装修房子,不妨到怡康居装饰公司看一看,他们的真诚、责任和善良,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相信,怡康居装饰公司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                                                                                                                                

    名尚小区六号楼                                                                

    2013年12月20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怡康居装饰公司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实习期间,实习小分队表现出强烈的敬业精神,他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特别是冯晓蕾同学,总是能看到她在办公室认真备课的身影。   小分队能兼顾不同…阅读全文

2、    我们班教室的门锁已经坏了好几天了,一放学同学们只能关上门,一走了之,今天,我们班孙家园的父亲——憨厚朴实的伯伯,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从…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