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幼儿园表扬信

时间:2020/4/8 0:1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幼儿园表扬信

各位可爱的贝贝1班的小朋友、各位老师:

大家好!

各位小朋友进入幼儿园以来,每一天都在成长进步,每一天都会给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新的惊喜,每一个都是乖宝贝!贝贝1班是一个充满了爱和友谊的集体,大家都是团结互助的好朋友,在这里,把小朋友的点滴进步和她的好朋友们分享!

晨晨在家里有时会自已看书,有时会一个人做一些手工,用小剪刀剪一些纸片,用橡皮泥做一些动物,虽然一开始时有点难,但是现在越做越好啦!有时还会用彩笔填颜色,只要坚持,以后说不定会成为小画家呢!

晨晨在家里面讲话很多,很喜欢和爸爸妈妈们说有趣的事。现在有时在家里大声的唱老师教的儿歌,早上起来都大声说早上好,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晨晨说,她在幼儿园里也是讲礼貌的,一到幼儿园就喊老师早上好,老师听了才都很开心。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晨晨现在要会讲孙悟空的故事啦,等她学会了,就讲给小朋友们听。

还有一件事情和大家分享,前几天去动物园玩,晨晨手里有一个垃圾,她说要亲手放到垃圾筒里,说是幼儿园老师教的,爱护环境,还说不能攀折花朵。爸爸妈妈也要表扬你:晨晨,你真棒!

晨晨现在大方极了,回来后会和小区里的小朋友们玩,大家一起玩得高兴极了,还交了好多新朋友。她还学会了礼貌用语,会对帮助她的人说谢谢!有时妈妈下班回来后还问妈妈上班辛苦不辛苦!

晨晨在幼儿园里吃饭听说吃得很好,在家里面有时吃得很快,有时吃饭喜欢跑,有时还要人喂,要是在家里面也好好吃饭,爸爸妈妈们就更高兴啦!

晨晨的优点下次再和你们说吧,在这里,还要感谢贝贝1班的所有老师们,正是有你们辛勤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宝贝们才有今天的进步,有时家长还给你们添一些麻烦,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们家长要说一声“谢谢”!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幼儿园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全体员工: 今年以来,在营销系统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下,我公司销售形势呈逐月上升的趋势,特别是进入三月份,各销售地区要求发货的定单接踵而至,形势…阅读全文

2、陕西省邮政公司:                                                                     我代表×××,对贵公司×××同志三十余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