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兴义市环保局各位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0/8/8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兴义市环保局各位领导感谢信

尊敬的兴义市环保局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是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环保协会负责人蔡导强同学,我谨代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环保协会和化生系所有同学对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2011年6月5日第4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协会6月2日开展了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宣传系列活动开幕式、环保知识讲座及签名仪式,在6月7日我们又举行了环保知识竞赛的初赛,6月9日举行了环保知识抢答赛,6月14日举行了环保知识演讲比赛和本次系列活动的闭幕式。

回顾这次活动,贵单位对我们协会的信任,对我们的大力支持,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鼓舞,活动中,贵单位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相关的资料数据及世界环境日的宣传册,贵单位领导黎科长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我们学校做很专业的环保知识讲座,参加我们协会的活动,更让我们全体学生惊喜的是,亲近的陶局长也亲临了我们的活动现场,并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这次富有深远意义的讲座,不仅让我们比较全面的了解了更专业的环保知识,了解了我市当前环境现状,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环保的意识,更让我们对我市未来的发展和美好的明天展开了美好的期翼。

我们坚信,我市的生态文明是具有美好前景与未来的,我们更加确信,在我市贵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加上我们一同努力,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动身边的人。我市成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将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成为现实。 让我再次对贵单位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领导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但愿这小小的信笺能承载起我满腔的热情,诉说我内心的感激和敬意。  

此致 

敬礼                                     

                                  蔡导强

2011年6月20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兴义市环保局各位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中冶建工有限公司:  你单位承建的我公司“碧河花园”项目a区二段及三段工程即将竣工和结构封顶,较圆满地达到预期目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贵…阅读全文

2、由于工作比较忙,毕业论文的写作我一直都是在断断续续中进行,对此我对指导老师的耐心和专业教导真的非常感谢。对于毕业论文,我从最初的茫然,到慢慢…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