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三八妇女节写给员工感谢信

时间:2020/8/6 0:1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三八妇女节写给员工感谢信

三八妇女节写给员工感谢信(一)

亲爱的女同胞: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党政工团特向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20xx年,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新跨越、新突破,集团的发展处处展现勃勃生机,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骄人业绩,公司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辛劳努力和奉献付出,在此再次向您表示感谢!

  20xx年是集团公司稳中求进、提升质量、加快转型发展的一年,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在各项工作中规范管理,提高执行力,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信誉,提升企业品牌效益,继续努力奋斗!

  三月是春意浓浓、万物复苏的日子。我们衷心祝福您,祝您及家人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XX有限公司

  20xx年3月

三八妇女节写给员工感谢信(二)

尊敬的女职工们:

  您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向您表达最诚挚的问候。祝您全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20xx年,XX公司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迎来了丰收的喜悦,并获得了多项荣誉。这其中的功劳少不了公司45位女同胞们,印证了妇女能顶半边天这句话。因为你们默默地付出,尽心尽力的工作,换来了企业的收获和你们的福利。

  引领生活、创造幸福、永续业绩是XX公司的使命,为职工提供系统、长期的福利服务,竭力为每一位职工的家庭幸福增添保障是我们的责任。节日来领之际,公司为每一位女同胞们送上小小的心意。同时,希望各位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公司崇高的事业愿景中,实现自己远大的梦想。

  最后再次送上公司的祝福,恭祝您合家康乐、幸福美满!

  上海XX有限公司

  二〇xx年 三月八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三八妇女节写给员工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四园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是四园XX班XX的妈妈,作为家长的我们,在孩子的点滴进步中看到了老师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走进四园无…阅读全文

2、参与捐款活动的爱心人士与企业:                                                                     天灾无情、大爱无疆!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震…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