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求职推荐信

时间:2020/5/31 0:09:0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求职推荐信

唐山学院经济管理系2006届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毕业生共计86人。在校期间共学习了 《中级财务会计》、《经济学原理》、《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税务会计》、《统计学概论》、《电算化会计与审计》、《管理咨询》、《经济法》、《会计制度设计》等专业课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专业课考试优秀率17.5%,在学校及其他兄弟院校间均获得称赞。

该专业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有独立手工做帐的能力,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四级通过率达到23.1%。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会计电算化软件。同时,该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所学的业务知识,也培养了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该专业学生具有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练就了吃苦耐劳、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此外,该专业学生还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社会调查等社会实践活动。具备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专业课考试优秀率17.5%,在学校及其他兄弟院校间均获得称赞。

求职意向:企、事业单位财务部门中的会计、审计、验资、咨询、评估等工作。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求职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她品学兼优,自立自强。酷爱学习,成绩始终位居榜首。她课堂上专心听讲,用心领悟知识内涵;善于思考问题,积极发表独到见解。课后自觉汲取课外知识,…阅读全文

2、尊敬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领导: 您们好!我校很高兴能有机会向您推荐我高级中学的优秀学生崔晨。崔晨同学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们学校---绥芬河市高级中学…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