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留学推荐信

时间:2021/11/5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留学推荐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个人陈述,当您翻开这一页时,您也为我揭开了人生崭新的一页,同时愿这份材料能够使您在众多的求知学生中录取我。我叫祖宇,女,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临沂,现在是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平面设计专业四年级的学生,即将于2007年6月毕业,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待发,父母亲健在,具有相应的经济能力支持我完成赴英硕士留学任务。我仰慕贵校已久,迫切希望能够进入贵校研究生部继续深造学习,以取得专业方面更大的进步和提高,实现成为一名出色设计师的理想。我自信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您失望。

    我自小热爱美术,经过个人十几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中国一流美术院校的本科生。自进入大学以来,我深深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不断地勤奋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地掌握基本技能和技巧,虚心求教,刻苦钻研,注重实践,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由于清楚平面设计专业注重实践的特点,在掌握一定设计知识的基础上,本人利用业余时间和节假日,担任兼职设计员,参加了大量的社会实践,通过实际操以及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接受了一些新的信息,积累了两年社会工作的经验。先后为美国APPLE公司所做的商业广告得到好评,为中国山东临沂广艺装饰有限公司所做的企业形象策划系统设计得到采纳,为LUKY宠物公司所做的宣传广告得到应用,为BREADTAIL所做的商业促销广告得到推广,经过四年的奋斗,完成了全部所学课程,学习成绩班级第一,位列所在系101人中第二名(详见个人成绩单)。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广泛涉猎了大量的中外艺术设计书籍,不但充实了设计理念,提高了英语水平,而且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才能,并且熟练地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Pagemaker、Microsoft dreamvaver、Fireworks等程序,较熟练地使用英语与外籍人士交流,具有一定的口译、笔译基础和中英文写作水平。2006年9月份参加雅思考试听、说、读、写达到6.0,已具备前往英国留学的语言条件。端正的学习态度、勇于拼搏的忘我精神 、艰苦执着的人生追求,塑造了我朴实无华、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2005年荣获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白金创意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入围奖,(详见个人作品集)2004年度至多2005年度荣获学院年度二等奖学金,2005年度至2006年度荣获学院年度一等奖学金,并荣获中国美术学院授予的“三好学生”称号。

 我非常热爱平面设计专业,因此对进一步研修、攻读平面设计硕士学位方向很明确,有信息心胜任学业。我渴望进入贵院攻读平面设计硕士学位,继续进行学术深造,作为一名年轻的设计师,我有不怕苦、不怕累,进取开拓的优秀品质,如果我有幸被录取,我将会以积极、扎实、认真的态度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在教授的指导下,刻苦钻研,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相信您的严格教育加上我的不懈努力,将为我们的未来带来共同成功。

    希望您能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

                                                         致

礼                                                                                       

                                                     祖宇

                                                   /11/06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留学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工作推荐信模板(一)xx,男,xx年x月至xx年x月在xx有限公司担任xx职务,年薪为xx万人民币。                                                        …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叫周钧霆,今年十五岁,是来自南山二外的一名初三学生。感…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