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时间:2020/6/6 0:09:0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优秀的毕业生XX同学。该生是一名即将毕业的XXXX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学校和班级的各种活动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且有很好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努力掌握基本技能技巧,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通过考试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计算机一级,酒店管理师证书。在校期间,他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朝着现代社会所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发展。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他还喜欢阅读一些关于科学和社会实践类的书籍,想从书籍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来提高自己的内涵修养,注重培养自身扎实的知识技能,训练礼仪等能力,为以后做事打好基础。

无论是给个人还是酒店都会创造应有的价值,该生不仅要靠自己所学的东西去干一番事业,而且还要脚踏实地的从每个细节做起,要用勤劳的双手成就他明日的梦想。除了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外,还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他性格比较外向,喜欢思考,洞察里较强,不怕吃苦。大学期间,XX同学多次参加过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学校的安排,在酒店实习七个月,获得酒店领导的肯定。寒假期间在餐厅做兼职,通过培训还做过促销员,在这些实际操作中,不仅更加巩固了所学知识,也学到了学校里所学不到的人情世故。

正因为如此,使他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更加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他的人生目标。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阅我的推荐信。  本人应×××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参加贵校博士生入学考试…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陆兵,安徽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经理。我谨作王麒麟先生在公司工作的直接领导写此推荐信。  得知我公司员工王麒…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