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0/5/16 0:0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新塘小学的领导、老师:

你们好!感谢贵校对我们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使我们的实习工作顺利落实;感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使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我们的实习生活充盈愉悦!贵校开拓进取的作风、踏实严谨的教风,学生们好学文明的学风和的校风,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老师们的每一份鼓励,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悉心指导,学生们的每一句礼貌问候,都让我们深深感动!我们会努力学习贵校精湛的教学技艺,崇高的敬业精神和博大的爱生情怀。贵校独特的育人理念,优良的校风学风使我们钦佩。我们谨向贵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祝贵校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全体学生身体健康,学有所成!贵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玉林师范学院实习生 

陈彬 谢松云 罗清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新年家长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xx同志:   我镇xx村委会山塘村贫困户xx同志马上要盖新房了,将要结束住着危房的日子,这离不开您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们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阅读全文

2、亲爱的海南华联商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及全体员工:您们好!我的女儿邢小妮是海南华联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年一月五日晚,上班回到住宅小区大门口,被人砸…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