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捐资助学的感谢信

时间:2020/10/1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捐资助学的感谢信

尊敬的蒲重良先生:

您好!

我叫李东,是中山市小榄镇东区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在学习上,我听从老师的教导,勤奋努力,从不懈怠。生活上,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只知道我要专心学习,争取在小学期间掌握各学科知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人由于家庭困难,而且父母的年纪也高,身体不是很好, 一家4口人,靠种植农作物养家糊口,一年四季爸妈都在田里干农活,挣的钱连生活费都不够。当我得到了您的资助后,心中感动无限的温暖,我真的很感谢您,谢谢您给予我援助,让我有继续学习的机会!这不仅为我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同时为完成我的学业提供了保证。在此,我将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决不辜负您的期望!

从古至今,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我今后的发展之路,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来回报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捐资助学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非常感谢xx市xx县劳动人事仲裁院的仲裁员王x,我们是xx人,一家x口在xx一家公司打工,到今年7月份公司5个月没有给开资,我们开始投诉于镇政府和县劳动…阅读全文

2、无私关心、资助我的热心人:     首先请让我在此鞠上一躬,感谢您对我们一家无私的资助和关心!     当常年遭受病魔折磨的孩子的爸爸去逝的那一刻…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