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

时间:2019/10/18 0:01: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

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 

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X X兄:

半月不见了。你在这春色宜人的日子里做些什么自遣, 可以给我一叙吗?

两周前承你借给我的照相机,我在不留意中,将镜门碰坏 了,以致拖延久未归还,现已完全改换修理好了。虽然修好, 总觉对不住你,我必须将实话告诉你,请你特别原谅!

我这次和同学所拍照片,相当的多,可是真正达到照相艺 术标准的,恐怕没有一张,现在我将我拍的几张风景照片寄给 你,请你指教。我只是初学,特别喜欢,希望你不要见笑。再 见!

祝你愉快!

弟x x上

某月某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损坏照相机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游客:     本社作为偃师重渡沟两日游的散拼中心,在8月6日重渡沟两日游团队行程中确实有服务不到位的地方,还有别的其它问题,我社在这里向广大…阅读全文

2、三年作文道歉信(一)同桌:   对不起! 这半年,你在我旁边也吃了不少苦吧对于发生的一切,我真的很抱歉。   一开始,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可是我的脾…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