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写给爱人的道歉信

时间:2020/11/22 0:1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爱人的道歉信

亲爱的军: 

 很抱歉我对你的伤害,这回又一次深深的伤害了你,也是对我心灵的一次震撼! 

 今天我来到了我最喜爱论坛写这封道歉信,也是对我感情的一次忏悔. 从我们谈朋友开始,我们经过历过欢乐,经历过吵闹,经历过伤心,也经历了痛苦,各种方面的原因,我们在01年痛苦的分开了。 直到今年,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我们再度重相逢,简直给我一种喜极而泣的感觉!我们又走在了一起! 

 唉,我那死不悔改的牛脾气,并没有因时间的蹉跎而消淡,又深深的伤害了几次,让你每次都更加伤心欲绝,也是深深的刺痛着我。 

 今天,我当着各位网友的面,在此给你深深的道歉,以此来表达我的感情,以后我要洗心革面,做一个好男儿,细心的爱着你,呵护着你,再也不让你受到伤害!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爱人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先生:你好!对本次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我首先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也非常希望你再给我机会,我们一定保证以后提…阅读全文

2、胡秀琴宝贝:                                                                     您好!我真对不起你,惹你生气了,你打我、骂我都不还手,你应该…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