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写给各位债主的道歉信

时间:2020/3/25 0:0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各位债主的道歉信

对不起了,各位,在这里我诚心诚意的向各位弟兄们深表歉意,由于甲方的原因和我们操作不当,给各位兄弟们造成了损失和不便,由于我的环境和不便条件,和弟兄们见不上面,因此,我只好委托朋友给大家一个解释,在好多朋友的努力帮助下,过罢春节有可能见到各位弟兄们,我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将各位的欠款弥补起来,由于朋友们的帮忙,过罢年,给我在外地介绍的工程,我一定尽心尽力的操作,争取在短时间内和各位朋友重续前缘,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回到长治,重新站起来。

由于种种原因,我现在有家回不了,身不由己,我的心情希望各位能体谅,当然我也能深深体会到你们的心情,我只能努力的拼命的去工作,挽回收入,来弥补我给朋友们造成的损失和不便,望大家谅解。 

2015年2月5日

                                     李长松

                            2015年2月5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各位债主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鱼儿:                                                                     从你上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拿你和别人家的孩子作比较。今天的事情我想在…阅读全文

2、李老师和同学们:    您们好。    今天考试,试卷里有一道老师从未让我们背诵、复习的题:鸟宿池边树。我却毫不犹豫地落笔:僧敲月下门。当老师念这道…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