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写给丁宝的一封信

时间:2019/9/21 0:02: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丁宝的一封信

亲爱的丁宝:

   你好!

   虽然你只是我家养的一只仓鼠,但是你在我家已经待了两年了,我和你已经有了很深厚的感情。

你已经三岁了,但是你知道仓鼠的寿命的只有四五年。如今我还清晰地记得和你相处的最后那个夜晚的情景。

我像往常一样在你的小窝旁边玩耍,每当这个时候你应该出来看看我是不是给你送好吃的,可是你没有。我把你放在手心看了看,你已经奄奄一息了。我叫来妈妈,妈妈说你老了,马上要死了。什么?你要离开我吗?我和你相处的点点滴滴飞快地从我的脑海中闪过,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滴落下来。你看了看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马上要走了,请你要记得我啊!”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夜晚来临了,我第一次感到马上要跟亲人分离的感觉,我是多么的心痛。作为你的朋友,我只能看着你,而你还是无力地闭上了眼睛,在这个寂静的晚上,永远地离开了我。

   如今,我只想问你一句:你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我好想你。对了,爸爸还梦到过你两次呢!

   自从你走了之后,我没再养过仓鼠,我怕再养其他的仓鼠会把你给忘记了。丁宝,请你记住,我们全家都爱你,希望你在那个世界能听到我对你说的话!

   祝你:

一切都好!

                                                                                                                      你的主人:明婧

                                                                                                                                  2014年3月18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丁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   如果你们刚刚踏进高一的殿堂,那么很幸运,鹏君会陪伴你们三年(应该是这样);如果你们已经临近高考,真的很遗憾,他只能与你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粥小姐:  你好!  请允许我用“亲爱的”来形容你,因为现在的人们都喜欢这么说,不熟的人或是熟悉的人,他们都叫“亲爱的”,我们活在这样或者…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