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其他人

致袁教官的一封信

时间:2019/9/22 0:02: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袁教官的一封信

敬爱的袁教官:

   您好!

   自从我们踏入初中校门,您就一直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军训,每天把我们从班里带到操场,为我们编排队形。

   烈日当空,您的汗水湿透了厚重的军服,却仍然坚持喊完每一声口令。当我们站在阴凉的树荫下,还感到热浪扑面而来时,您却宁肯被太阳晒得大汗淋漓,也要把我们训练到更好。

   这几天来,为了训练好我们,让我们听清每一声口令,您的嗓子都喊哑了,却仍然有些声嘶力竭地带我们喊口令。或许只有我们的训练有了些成果,您的脸上才会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吧。

   可能我们的确训练地不够积极,也不够好,有时甚至我们自已也觉得尽力了,可结果总有些不尽人意。现在想想您为我们付出了如此之多,才发现我们的努力是多么微不足道。

   希望您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袁教练,您能相信我们吗?、

   祝

身体健康 嗓子永远清亮

您的学生:曹絮

2013年9月4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袁教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不是一个完全的坏人,你只是不够善良。曾经,你利用我的善良和单纯欺骗我,也利用我的软弱来伤害我~~你曾经让我相当的恨你,你让我蒙受损失,曾经…阅读全文

2、亲爱的Harry potter:收到我这位中国女孩的信不会感到惊讶吧?我想你是个万人迷,我想应该不至万人,应该是很多很多,全球最受欢迎的大人物!你依旧是我…阅读全文

关于其他人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