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同学

给三小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9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三小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我叫“李繁华”是河南省安阳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

这次写信是因为我想知道山区那里的情况。就首先让我介绍一下我们这儿的情况吧。

我们的校园很大。分为:“东,西,北,育才(南)四大院儿”我们的学校的操场非常多,还有两个特定的篮球场呢!要属操场大,我们育才园儿非它莫属,那儿操场广阔极了,我们班有六十多人,很多吧,但我们都非常团结,我爱我的校园。

在我们班里,我是最开朗的一个,我非常喜欢交朋友,我的朋友可多了,知道我的优点吗?就是我长的很帅,我不足之处就是我帅的不能行了,我是不是很牛呢?

    我还有一美满的家庭,我们家一共有四口人,分别是:“我,妹妹,爸爸,妈妈,我爸非常胖,虽然他的不足之处很多,但我觉得他很伟大,因为是他撑起了整个家,我妹妹很自恋,最牛的就是我妈,她很会做菜,我妈妈的拿手菜很多,每一样都让我和爸爸妹妹口水哗哗地流,是一位完美的家庭主妇,如果你能来,你也一定要尝尝我妈做的菜。

我觉得我非常幸福。

 

祝你: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李繁华

 

 

2014年3月2号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三小同学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你好!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老师——祝老师。她经常提起你们,说你们的能力比我们要强,你们会自己做饭、洗衣服。比起你们来,我落后了,但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快要离别的时候了。很高兴在这段时间里能与你们一起同甘共苦。做你们的班主任是一件快乐的…阅读全文

关于同学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