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七彩班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15 0:2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七彩班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你一定很兴奋吧?欧老师祝你们新年快乐!

孩子们,时间过得真快啊,看,一学期已经结束啦。你觉得自己画上了一个句号还是一个省略号,或者是其他的呢?

   如果是我给你们画,我会给你们这学期的校园生活画上一个可爱的句号。

   一是你们变得自信、大胆了。

    敢于挑战、敢于展示、敢于去竞争!无论是班级的活动、还是学校的,甚至是更高层次的,你们都像可爱的牛犊,勇往直前!钱志鹏都成主持人啦,张岱罡演小品啦,林雨婷经常即兴演讲啦,连张林也毫不示弱走上讲台分享心里话啦……正是因为这样,你们猜为班级里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中秋节、圣诞节、家长会、演讲比赛等你们都是那么的出色。老师为你们自豪,爸爸妈妈也为你们自豪。

   二是你们的学习习惯变好了。

  1.作业几乎都能按时完成,还有的能提前完成呢,那就是你们的榜样——蔡馨仪  李梓菱邹承恩袁缘  钱志鹏等同学。

  2.后期的书写漂亮多了。值得你们学习的同学有左松灵蒋雨桐  罗嘉融等同学等。

  3.上课多数都能认真听讲。进步最大的是古国成  张林 易九州  杨智超;

   4.回答问题积极多啦!进步最大的是邱子丞 陈薪羽林雨婷宋俊楠  胡佳鑫;

  5.爱读书的孩子越来越多了!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你们的阅读量是全校最高的!这学期你们居然阅读了232本书呢,难怪你们变得那么聪明!——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治愚。一点都没错!

  6.你们的作文都提高那么大哟——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啊!邱子丞、陈薪羽 林雨婷 蔡馨仪  李梓菱  谭晓璐   张岱罡 宋俊楠  邹承恩  熊文等同学都等着你们去挑战哟!

   三是你们自理能力增强啦。

   1.每节课下课都能自觉把桌面收拾整齐,把椅子推进去,把地面的垃圾捡起来。

   2.每天的书柜不再经常摔在地上了。因为你们学会经常关注她们,去整理整理。

   3.教室里的卫生欧老师不用再那么亲力亲为了,虽然有时也扣分,但你们在进步了。

   4.垃圾不会随处扔掉了,而且看到校园里的垃圾会主动捡起来,虽然没有获得加分,但你们获得了欧老师说的人品。

   四是你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强了!

   1.看到自己的班级获奖,你们是那么的开心!

   2.看到别人获奖,你们知道要勉励自己!

   3.看到班级同学违规,你们会共同去帮助他们,真是了不起!

   4.当班级有困难时,你们会齐心协力。如搬水,共同打扫卫生……

   五是你们就餐就寝更文明了。

   1.打餐时不再大声喧哗,不再推挤他人了。

   2.就寝时基本能按时躺下了

   六.你们的礼仪做得特别好!

   每天总是整齐地佩戴者红领巾,虽然中途会因为不舒服摘下,但你们已经意识到了红领巾就是你们光荣的标志!

   孩子们,也许你们还不是最好的,但是和之前的自己比,你们都已经进步了!老师因你们而自豪!我们自己进步了,就要学会去追赶,去竞争,争取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七彩少年”!欧老师相信你们能做到!在新的一年里能做好以下事情:

   1.班级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都应该热爱她。为她自豪,为她争荣誉。

   2.我们都是一家人,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多一点宽容、多一点责任。

   3.学校,班级给我提供了那么多的舞台,我们就要把握机会积极参与,自信、大胆地挑战、竞争、展示自己!

   4.又长大了一岁了。我们的自理能力应该一天比一天强,收拾书桌、书柜、教室等等。

   5.你比我拼,把作业做得更漂亮更工整。假期、周末作业不要落下,给爸爸妈妈也做一个好榜样——重视学习、重视习惯。

   6.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和父母一起多参加室外运动,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书是全人类的营养品”“饭可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但书却是不可一日不读。”加油吧,孩子们,充分利用假期,让我们享受一个充实、有价值的寒假,做新年里一匹扬鞭驰骋的骏马!

   祝你们新年每天快乐、健康、有进步!你们是最棒的!

                                                                      爱你们的欧老师

                                                                      2014年1月23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七彩班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们:你们好!对上进认真的你来说我是一张非常平凡的奖状,可对不努力、不上进的你来说,我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你们当中很多人都曾经得到过我…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儿子: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第一次和你讲我们心底里的话,这也许是我和爸爸最后一次一起给你写信了,因为你这一年半的不懂事,我们将…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