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顺顺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0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顺顺宝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顺顺宝贝:

    新年好!

   你知道吗?自从你上小学后,妈妈很少叫你这个小名了。还记得吗?“顺顺”这个小名,是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给你起的。这个小名的寓意是爸爸妈妈希望你在成长的道路中一切都顺顺利利的,称心如意。

   现在你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回想你所走过的路,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妈妈真得很满意、很高兴,妈妈为你感到自豪。从学前班,你就开始学习钢琴和乒乓球,五年的时间,你从没间断过,即使生病难受你都坚持着、努力着……每天枯燥的练习,让你很疲惫,虽然你有时有所怨言,有所应付,但妈妈为你坚持不懈的精神所佩服。妈妈想要对你说:顺顺,你是妈妈眼里最棒的孩子!你要相信,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人们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是的,你就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妈妈觉得你越来越懂事了。有时爸爸妈妈不舒服时,你都会关心几句,找药倒水;有时爸爸妈妈生气吵架时,你都会劝解;偶尔爸爸出去吃饭时,你都会打电话让爸爸早点回家,注意安全;偶尔爸爸不在家时,妈妈难受,你都会写张小纸条,告诉爸爸要多关心妈妈。在你的心里,有爸爸妈妈的位置,妈妈真得很欣慰。

   新年到了,你又长一岁了。妈妈有些话想对你说:

   1.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但这快乐绝不是你所希望的让你尽情地看电视、看电脑。妈妈希望你好好想一想,什么是快乐?什么样的快乐才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2.妈妈希望你的生活过得充实有趣。当然,弹钢琴、乒乓球、播音、滑冰,这几样特长你都会,而且学得很棒。所以,你的课余生活是充实的。但妈妈希望你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在学习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3.妈妈希望你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再专心认真些,再投入些。因为既然做了,就要认真地做。如果你能养成这个做事认真的好习惯,你会终生受益的。

   4.妈妈还希望你多读书,博览群书。这样,你就会成为有内涵、有修养的小女孩了。

   5.妈妈最后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不知你能接受吗?那就是你要尊重爸爸妈妈!你知道吗?有时候你特无礼,和爸爸妈妈顶嘴,嗓音特大,还蛮横、强词夺理。妈妈知道,这可能是爸爸妈妈对你有时说话态度不好,影响了你。但你作为一名市优秀少先队员,市优秀的班干部,在家里到底应该怎么对待爸爸妈妈呢?你要好好想一想,然后用实际行动来表现。妈妈和爸爸会很期待的哟!

   最后,祝顺顺小宝贝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更上一层楼。

                                                                    妈妈

                                                                    2014.2.5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顺顺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毕业考试日日逼进,你却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每天总是翻读消闲刊物、玩电脑游戏和打电话,无心学习。老师再三催促,你却当作耳边风,时而…阅读全文

2、九班的孩子们:你们好!2013年的9月,我和你们相逢在美丽的九澧校园,从陌生到熟悉,从遥遥相望到心有灵犀,一个学期,我和你们在语文天地里遨游,摘…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