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陈思可给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3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陈思可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

去年你从长郡中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香港理工大学,你就是传说中的学霸吗?你是我的学习榜样,我也要好好学习,争取以后考上好大学。

你在那里吃饭习惯了没有?是不是没有辣菜吃?要不要我送过去几瓶老干妈?因为我听爸爸说你最爱吃老干妈了。你们学校的教学设备好不好?我们学校已经开始使用高科技投影仪了,你们那里用不用?你们那里全是用英语上课、对话,你听得懂吗?听说你英语很好,前几年你去美国参加夏令营住在美国人家里,美国人还说你英语口语很纯正的;我知道你数学也很好,这次回爷爷家告诉我怎么学好数学好吗?你在香港玩过迪斯尼、海洋公园没有?如果没玩太可惜了,去年我和妈妈去香港在迪斯尼和海洋公园几乎玩疯了,你还玩过什么?请你回来告诉我。

对了,听爸爸说大年30你们还要上课,你要大年30晚上11点多才回长沙,所以你1月31号上午才可以回爷爷家,盼望你和伯伯、伯母早一点到爷爷家,我们和爷爷、奶奶还有陈思博小弟以及他的爸爸妈妈一起过个幸福团圆年。

敬祝

身体健康,学习优秀。

你的弟弟:陈思可

                                                                                               2014年1月2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陈思可给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表姐: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在3年前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虽然历历在目,可是3年过去了,我一直没有机会回去探望你,你身体还好吗?初三…阅读全文

2、亲爱的丹丹姐:你好!转眼间我们已有大半年没见面了,不知道你有什么变化?知道吗?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想念你的脸庞,想念你的身影,想念你的欢笑。丹…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