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姐姐

给成都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2 0:18: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成都姐姐的一封信

远在成都的姐姐:

你好!

很快我就要小学毕业了,在临近端午节之际,我想写封信给你,说说我的情况。

端午节一过,我很快就小学毕业了,这是我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姐姐,相信我,我一定也会从你曾经的母校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毕业,走向美好的明天!

虽说复习阶段的学习氛围很紧张,无论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在拼尽全力和时间赛跑,毕竟,每一个学生都希望给未来的中学老师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嘛!但是,学校仍然为我们六年级学生组织了一些活动,来丰富毕业季的同学们最后一段小学生活,比如激烈的“千名小小家”评比啦,由全体402位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啦……嗯,虽然最近比较忙碌,既要兼顾筹备活动,又不能放松学业,不过,我觉得别人能应付的事情,我一定不会掉队,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偏要样样不耽搁!

哦!对了,姐姐,说了半天,忘了告诉你正事了,我们六月二十四日可就要进行小学毕业考试啦!毕业之后,我想去火热的成都走一走,看一看,不知道老妈同不同意,到时候,如果去了,你可要做好我的导游啊!哪有热辣的火锅,哪有可爱的大熊猫,你可要好好地带我转转啊!还有,你还得教我几句四川话哟……

听伯伯说,你这个端午节不回马鞍山了,我挺想你的,不过,你千万不用挂念我们,我们在家里都挺好的,只可惜,你尝不到奶奶包的棕子喽,嘻嘻!你孤身一人在成都上大学,大家又不能常去看你,你一定要事事多注意一点,特别是要注意保重身体哦!

说的话好像有点多了,我马上还要去写复习试卷,就暂且说到这儿了,拜拜喽!

期待你的回信哦!

祝你

学业有成!

                                                                                         你的妹妹:丁楚玥

                                                                                            2014年5月3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成都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姐姐:好久不见了,进来学习好吗?一定会和我们一样忙碌吧。是呀,毕业的生活总是忙忙碌碌,让人不敢停歇。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可是天气却出气的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近来过得好吧?我有一年没多没见你了,真有些想你了。知道吗?我七月份就可以回去了,你一定很高兴吧?在这一年里,我的学习成绩虽然没有…阅读全文

关于姐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