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八)

时间:2015/8/15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八)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清明节过后,我们的孩子们带着愉悦的心情回校,从各班反馈来的情况来看,我们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小长假,如有的班级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到顺峰公园开展了放风筝、拔河、赏花、野炊等“亲子乐”活动,有的孩子随父母参与地方特色的寻根祭祖活动,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有的孩子随父母一起外出郊游踏青,增长见识。特别是一(1)班的同学们不仅把活动过程拍成照片与大家分享交流,而且写成日记在班级博客中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孩子们摄影水平、写作水平的提高,更让孩子们放松了心情,亲近了大自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都是大有益处的。

另外,最近云南省丘北县某幼儿园,一名孩童误带有毒的零食到校园后分给其他孩子食用,导致十多名儿童中毒、2名儿童身亡。整个事件让人痛心疾首。作为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更感到安全责任的重大!其实,我校的校规中就有规定不允许学生带零食回校,但总有一些同学违反规定,偷偷的带零食回校,云南发生的惨剧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其实,带零食回校,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不利,原因如下:

1、部分学生因吃零食破坏了良好的饮食规律,甚至不按时吃饭,不能充分吸收饭菜的营养,造成营养失调。

2、学生养成吃零食的习惯,会使学生上课时想着零食,从而分散学习注意力。

3、学生吃零食会加重消化系统的负担,日久天长极易患上肠胃疾病,同时也有碍于饮食卫生。

4、大多学生带的零食都是一些方便食品,其中会含有防腐剂、色素、香精等添剂,长期食用对于健康和青少年的发育成长有不利的影响。

5、学生自带零食,会造成同学间的攀比,甚至会引起不必要的纷争和失窃现象的发生。

为了孩子的健康,我们在此呼吁家长,请督促孩子在家吃好、吃饱一日三餐,严格控制学生的零花钱,杜绝学生用早餐钱买零食。也请家长教育孩子不要随便吃别人的零食,更不能吃来路不明的食物,特别是不能吃陌生人给的食物。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4年4月1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寒假将至,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忠告,希望您予以密切配合。 1.加强孩子的安全教…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     您好!当前我市手足口病发病较多,为了保护您的孩子的身体健康,根据市疾控中心的防控要求,请您配合我园做好手足口病的防控,阅读以下…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