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致女儿殷嘉琦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0 0:2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女儿殷嘉琦的一封信

亲爱的女儿:

     你好!首先祝贺你经过五年的小学生活顺利地成为一名初中生了,未来向你展开了新的篇章。初中的生活和学习是你人生道路上遇到的第一个转折点和第一段上坡路,当然这也是你学习生活的新的起飞点!

记得在你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爸爸问你喜欢初中的那所学校,你说喜欢六中,现在经过你的努力已经光荣的成为六中学生中的一员了,这就是树立目标所带来的结果。在你刚上小学那会你遇到不会的问题就会着急哭鼻子,在学习上不甘落后,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你知荣辱,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热爱学习,这些都是你的优点。当然你也是有许多的缺点的,比如:放学回家做作业拖拖拉拉,书写不规范,学习上不够积极主动,没有一个清晰的学习规划。当然作为家长我也有责任,因为工作关系爸爸无暇顾及你的学习和生活,对待教育你的方式简单粗暴,在这里爸爸向你道歉,并且向你保证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改正我的坏脾气,让我们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为你健康快乐的学习与成长,去共同迎接新的挑战!

作为一名初中生,要勇于面对更大的学习难度和挑战,希望你能尽快的适应中学生活,跟上中学生活的节奏和步伐。摒弃以前不良的习惯和包袱,轻装前行,以愉快乐观,坚持不懈的态度迎接你学生活上的任何挑战!“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古语是你攀登知识的高峰所要付出的努力和艰辛的真实的写照,爸爸坚信你能行的。在我们家族里你是弟弟妹妹的榜样,你的一言一行影响着他们。你同样是爸爸妈妈梦想的寄托,我坚信你只要努力了,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成功就一定会有收获!

    加油我的宝贝!

                                        爱你的爸爸 

                                     2014年9月11日于雨夜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女儿殷嘉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      你好      今天下班回家,刚开门就听到你跳起来告诉我,妈妈,我当选为大队长了。当时的我半相信半怀疑,问到是不是你搞错了。你当…阅读全文

2、扬儿,你好!给十八岁的女儿一封信。相信好多妈妈都是万语千言吧,我曾经也是这样想的。现在,我只剩下三个字:好好的!有人说中国教育禁锢了学生的思…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