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19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三)

尊敬的家长:

     您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怡嘉苑小金星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您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在这样一个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家一起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吧!

一、 为了保证幼儿园明年春季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确保每位幼儿用书及各项物质准备工作到位,现接到总部通知:从即日起开始预收幼儿下学期学费,请您给予配合与支持,谢谢!

二、 放假安排:

   1、关于“元旦”放假安排:

      2014年1月1日(周三)放假一天,1月2日(周四)正常入园。

   2、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1月16日——2月9日放假,2月10日正式开学。

三、温馨提示:

1、放假期间,天气寒冷,请家长为孩子做好防寒保暖措施。2、要对孩子进行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文明礼貌的教育,为孩子安排适量的活动和游戏。

3、不要带孩子到人多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地方,督促幼儿勤洗手,注意卫生。4、放假期间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卫生,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上火和油腻的东西,多喝开水,多吃蔬果。

祝:小金星宝宝与家长们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怡嘉苑小金星幼儿园

2013.12.31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2013年,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收获了累累硕果:荣获全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市中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一个暑假转眼就过去了,首先非常感谢您在上学期积极配合幼儿园及班级的工作,为孩子在园里的生活和学习做了坚强的后盾,使…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