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六(7)班孩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8/22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六(7)班孩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接手你们已快一年了,早就想推心置腹地和你们聊聊了。今天我就打开心扉,把我心中郁结已久的话一吐为快吧。

     孩子们,在盛夏的那缕缕骄阳中我们热情相遇,本该,澎湃在我们心中的应该是那份缘遇之喜,但同年级的老师向我温馨提示,七班的孩子好动想法多,你管班要掌握火候;教你们五年的音乐老师对我友情相告,在她教的八个班级中,你们班的课堂纪律是“风生水起”,课堂教学中孩子们的循规蹈矩的就指望你的威力了。听着他们的细说,头顶灼热骄阳的我,顷刻间只觉得我的世界“愁云惨淡万里凝”了。为了给你们一个下马威,初次见面,我就告诉你们,老师发起脾气来就是“母老虎”,可现在看来,我的“母老虎”威力也不够威不够力了。音乐课上,两位同学轮番上演顶撞陈老师,甚至出言不逊,让教你们的陈老师怒火中烧,也让你们的班主任颜面扫地。身为班主任的我,可没少苦口婆心呀,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话天天唠叨;厉言厉语也曾三番五次向你们数落,但我的谆谆教导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一切皆徒劳。程门立雪的故事,你们众人皆知;凡是三思而行,你们个个能言。可尊师重道就那么难吗?你们在顶撞音乐老师的那刹那,就不可以试试三思而行吗?

     孩子们,时间在流,可记忆不会褪色,当你成人那天,回想起小学毕业那段时光,你们会欣慰吗?教你们的音乐老师很企盼你们能安安静静上好一堂课;教你们的美术老师担心在她刚踏上三尺讲台之际,心中那腔饱满的教学热情就被你们浇灭了;而身为班主任的我,也心力交瘁。当我把一沓试卷带回家连批三小时累得腰酸背疼时,你们想过老师的辛苦吗?孩子们,老师多么希望你们不要光言不行,沉心静气地读书——这千叮万嘱,我已记不清说过多少遍,可你们听进去了吗?

     孩子们,不要再蹉跎时光了。好(hǎo)读书之时就该好(hào)读书,希望你们在老师的碎碎念中早日懂事。也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阳光的未来!

    祝:学习进步!

                                                                爱你们的老师

                                       2014  6 12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六(7)班孩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孩子:    亲爱的女儿,你好!如果你是儿子,那么就是亲爱的儿子,你好!我怀着一种十分想见你的心情给你写这一封信。给遥远的未来的你。不知道你的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好!此时此刻,离你们毕业还有两个半月,之所以这么早提笔写这封信,是因为六年的时光太漫长,需要好好回忆;想要说的话太多,怕匆…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