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妈妈给儿子松林的一封信

时间:2017/8/13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松林的一封信

石头宝贝:

   这是你8岁以来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意外吗?开心吗?

   石头,妈妈平时对你学习、生活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经常的批评你,所以你老是说妈妈不喜欢你,我的妈妈不是个好妈妈。在这里,妈妈为自己的粗暴行为跟你说声:“对不起”!今天妈妈想郑重的告诉你:妈妈非常的爱你,为有你这样优秀的儿子妈妈感到非常的骄傲!

   这个学期虽说妈妈减少了你的课外学习项目,但你学习的份量却没有减少。你每天回家都能迅速的完成学校的家庭作业,留出充足的时间来预习课文、做口算题卡、完成课外习题;一般周五别家的小朋友回家都会选择休息,而你在妈妈的要求下会选择先完成学校的家庭作业和每天必做的口算练习,把周六的时间空余出来完成课外练习卷。妈妈的这些要求虽说在某些时候你也会有些情绪,想拖一拖,但是在劝说下你也都能去完成,这点妈妈感到很欣慰:石头很乖、很纯、很听话。

   在外公、外婆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你会非常懂事的跑去问候,拿药、送水、喂药。在想念爸爸的时候你常常把自己的小脑袋躲在被子里偷偷的流鼻子而不说出来,因为你知道爸爸工作的特殊性,不可能跟别的小朋友爸爸一样在身边陪伴。石头,你非常的孝顺、懂事、明理,这也是爸爸妈妈对你的要求,你做得很好。

   在这里妈妈再跟你提个小小的建议,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里做到:做题目更细心一点,不要因为觉得自己都会而掉以轻心。如果你不能改掉这个粗心大意的毛病,那将会成为你成长道路上的一大障碍,妈妈希望儿子能克服这点,向更远、更高的地方飞翔。

   爸爸妈妈都爱我们的宝贝儿子,祝愿儿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会一路陪伴着你!

                                                    爱你的妈妈

                                                   2013年12月31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妈妈给儿子松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大儿:   夜深了,望着熟睡的你,我的心又一次被融化了。      清晰记得你上小学的第一天,放学时满脸洋溢的笑容与妈妈的担心和不安形成了强烈的…阅读全文

2、儿子:时光匆匆,转眼这一年又要进入尾声了,今年刚上小学三年级的你也十岁了,妈妈很欣慰有你这样一个好儿子。  再过几个月就是你的的生日了,妈妈在…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