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儿童节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6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儿童节给儿子的一封信

虎仔,亲爱的儿子:

儿童节快要到了,妈妈在一个月前就在思考要送你一个别具匠心、与众不同的礼物,或带你来一次有意义的开心之旅,后者咱们已经定了去园博园,让你在游玩的同时领略河北深厚的文化底蕴,前者却一直没有定论,现在就以这封信作为礼物送给你吧。

宝贝,我们母子已有了九年的情分,妈妈一直记得你小时候的样子:三个月时,翻趴在床上,努力地昂着头,憨憨的;七个月时,张着只有两颗牙的小嘴儿,流着口水(小朋友刚出牙时都流口水),笑着张着两只小手要妈妈抱;十一个月时,你扶着床头,小心的站了起来,因为紧张涨红了小脸;周岁时,你扶着床边、家具,走到餐桌旁,伸着小手去抓食物,兴奋的神态溢于言表;两周岁时,妈妈决定给你断奶,却在你彻夜的哭声中投降;三岁时送你去幼儿园,初入园时的种种不适,让妈妈心痛不已;六岁的你结束了幼儿园的生活,妈妈带着对你的无限期望送你入学,望着你逐渐远去的小小身影,妈妈又心生诸多的不放心;如今你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从入学时的腼腆、羞怯,变成了开朗、活泼,而且还竞选了班委,妈妈真为你高兴!

在妈妈眼里,你聪明、懂事、有爱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妈妈在你身上寄予了无限希望,你一定要改正学习不认真的习惯,发挥你的长处,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因性格使然,妈妈常在你学习不认真的时候大声地吵你,宝贝,那是妈妈着急,请你原谅。

家有小儿初长成,宝贝儿九岁了,真好!你收获的每一次A好都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你每个成长的脚印都是爸爸妈妈的珍宝。即便将来你长大了,爸爸妈妈老了,我们也会用爱的牵挂,为你的幸福守望。

    儿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永远爱你的妈妈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儿童节给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宝贝儿,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第五个生日,是妈妈第一次没有陪着你过生日,对不起。不知道这个没有妈妈在身边的生日,你有没有感到一丝的失落。妈…阅读全文

2、欢:暑假里你每天都很晚才能起床,你知道为什么吗?首先是因为你晚上睡觉时没有睡好觉,第二天早上你才很难起床。昨晚深更半夜你又起来到卫生间冲澡了…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