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18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二)

亲爱的宝贝儿子:

                 你好!

 

   呵呵^-^,没想到妈妈会给你写信吧!收到这封信,开心吗?听好哦,宝贝儿子,这可是一封“感谢信”!

 

   1、感谢宝贝儿子支持和配合妈妈的家庭教育学习行为,让妈妈和你有了共同进步的机会。现在的你写作业不再拖拉,能够独立完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愿意并能够做到时间的小主人。这些都是很大的进步哦!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如果宝贝儿子在写作业时、做事情时能再认真些,那宝贝儿子会更优秀的。

 

   2、感谢宝贝儿子宽容妈妈的错误。今晚的语文作业是抄写生字,妈妈记错了,而且还批评了你,但是当妈妈发现错误后向你道歉时,你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委屈、哭闹、埋怨,而是微笑着对我说:“妈妈你刚才说什么了嘛,我都没听见啊,不用道歉的。”妈妈谢谢你的宽容和贴心(因当时家里有客人在)。

 

    最后,妈妈想对你说:“宝贝儿子,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希望你健康、自信、勇敢、快乐的成长!”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5.20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听着,我的儿子,在你睡着的时候我要说一些话。你躺在床上,小手掌枕在面颊之下,黑色的头发湿湿地贴在你微汗的前额上。我悄悄地一个人走进你的房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尧舜:今天是你十八岁的生日,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很早想在你十八岁的时候,送你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礼物,但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给你写下…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