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女儿

高考前给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11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高考前给女儿的一封信

       兰兰,我的女儿:

       昨天你给妈妈打电话,说你的压力很大。你在电话中的抽泣,让爸爸妈妈的心也随你一起抽泣!

       是啊,还有10天就高考了。不仅是你,你的同学,老师,甚至即将参加高考的每一个学子,都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有压力才会有火山爆发的壮观。

        爸爸小时养过蚕。蚕的一生要褪四次皮,然后成蛹,最后化蝶。女儿,高考就是你破茧成蝶的时刻!破茧前的你是柔弱的、无助的,你希望得到爸爸妈妈的帮助。可是,我亲爱的女儿,爸爸妈妈帮不了你。高考是你的高考,这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只能由你自己来书写。

       我们只能支持你,陪伴你。因为,我们爱你,永远爱你!

       还记得暑假时我们一起爬峨眉山吗?还记得你从青神骑自行车到乐山吗?高考就是人生的一座山,高考就是人生的一道坎。它是客观存在的,你无法改变。但是,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它,却是由你决定的。你可以选择坚持,就象爬山一样,一步一步,我们的腿象木棍一样僵硬,背包犹如千斤重担,但最终我们爬上了金顶,看见了日出!就象你骑车一样,妈妈心疼你累了,让你上汽车,你拒绝了,最终你完成了你的承诺。

        爸爸妈妈都没有参加过高考,不知道个中滋味,当然也没法给你提供什么参考意见。实在对不起,女儿!可是我们知道,生活就是一场比毅力、比心态的长跑。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有一颗平常心,比什么都重要!在过去十多年的学习中,你一直都有良好的学习记录,也曾在高一时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了托福考试。从知识储备方面来看,你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其实,你应该祈祷,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女儿,如果你不想在你的人生中错失灿烂,请珍惜你的现在!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5月26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高考前给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女儿:生日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我们的宝贝女儿己经21岁了;转眼,爸爸也已经50岁了。得知几个朋友专门为你制作了抹茶蛋糕为你庆生,爸妈都…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      明天是你十四岁的生日,先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但我和爸爸不能陪在你身边,所以想给你一份特别的礼物,就是…阅读全文

关于女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