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儿子

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2/18 0:18: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儿子蒋毅:

这是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在这里妈妈首先要祝你在童年生活的每一天,每一秒都快快乐乐,身体健康!

妈妈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够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你三年级准备开学时,我们小区的桃花园小学开始招生了。 新学校离家很近,你能自己上学,放学能自己回家,对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来说太合适了,但就是担心换新环境后你无法适应。经过调查新学校的情况和深思熟虑后我们还是决定让你转学到桃花源小学。

事实证明爸爸、妈妈的决定是对的。以前的你成绩虽好,但是胆小、害羞,上课不敢举手发言,不自信。在新学校上了一个学期的课,妈妈发现你变了,你上课争着举手发言,争当小组长甚至敢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演魔术,放学回家总是很开心地讲在学校发生的事。记得老师让你参加学校服务队时,你回家高兴地说:“妈妈来新学校怎么有那么多好事情呢!”听到这句话我知道老师的重视已经让你充满了信心。

儿子,加油!妈妈相信你是最优秀的。

写信人:妈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王宇同学:    你好!    时间真的就像指缝中的流沙,我还来不及感受它的温度,转瞬即逝。就像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爱你宠你,你就远离了我们,独自…阅读全文

2、   儿子,妈妈好想你,说心里话,妈妈天天在网上瞎转,因为上网可以冲淡对你的思念,这份思念很深也很沉,有对你的爱和期望。多少时间了,妈妈就想给你…阅读全文

关于儿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