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天艺传媒给高一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6 0:20: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天艺传媒给高一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朋友,您好!

天下父母有哪一个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如果你们的孩子文化课成绩不是很理想,靠文化成绩很难考上本科大学,现在可以通过学习影视传媒专业实现名校梦想!影视传媒专业2005年开始招生。该专业属于国家计划内四年制本科,是继美术、音乐、体育之后的又一大高考艺术门类,目前全国已有300多所高校开设此类专业。

去年我中心在资兴市立中学招收了4名传媒类专业生,目前4人均通过本科高校专业考试,其中,高三(205)班黄泽芳、李纪言、何杨雨子3位同学分别通过暨南大学(国家211、985重本)、辽宁大学(国家211、985重本)、西南大学(国家211、985重本)、南昌大学(国家211重本)、重庆邮电大学(重本)、陕西科技大学(重本)等重点高校。

家长朋友可能了解过,许多重本、一本的大学文化课要达到550分以上才可以报考,但是考生如果依靠专业,文化分只需达到350多分就有机会考取重本、一本大学。也就是说,学习该类专业相当于高考变相加分。据不完全统计,郴州市一中、二中等高中,10个重点本科考生,有2个是传媒类考生。

那么,学习传媒类专业,到底有何优势?文化分具体考多少才可以上重本?下面列举两个高校例子:

2013年学习传媒专业,文化分考多少可以报考暨南大学(211、985重本)?

编导专业 文化分要求:文科397分 理科391分

湖南考生单纯依靠文化课,文科必须要考621分,理科必须要考614分才有资格填报暨南大学。依靠专业,文化分低了224分(文科)、223分(理科),依然可以考取暨南大学。

2013年学习传媒专业,文化分考多少可以报考湖南大学(211、985重本)?

编导/播音专业 文化分要求:文科480分 理科462分

湖南考生单纯依靠文化课,文科必须要考583分,理科必须要考554分才有资格填报湖南大学。依靠专业,文化分低了103分(文科)、92分(理科),依然可以考取湖南大学。

通过以上高考录取案例,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只要是文化课整体成绩不理想或者偏科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学习传媒类专业冲刺重本、一本院校。

郴州天艺影视艺术辅导中心是一所艺考专业辅导机构。我中心是郴州地区乃至湖南专业性最强、管理最完善、师资力量最优秀的艺术高考培训基地之一。常年由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郴州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权威教师长期授课,教学权威有保障!

一:培训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导演、表演、戏剧影视文学、节目制作、广告、文化产业管理、影视制片管理、文化经纪人、数字媒体艺术、摄影等。 

二:影视传媒艺术专业的优势

1、升学机会多,考大学容易。学习该类专业的考生拥有多次填报多所大学的机会。招生该类专业的院校属于提前批录取,参加艺术类考试不会影响考取普通大学的机会,为考大学上了双保险。而且,不仅是艺术类院校招生该类专业,有将近200多所综合类、师范类大学面向湖南招生。

2、难度低,易掌握。影视传媒专业不像美术、音乐等艺术门类需要扎实的基本功,该类专业不需要学生有任何艺术细胞,我们都是从学员零基础开始授课,学员经过我们的专业培训短时间内就可以掌握考试的相关内容。

3、报考人数少,文化分数要求不高。目前湖南省学习该类专业的学生不足4000人,与其他省份相比而言还属于传媒类艺考小省。在我省理论上350分以上的同学都可以通过学习影视传媒艺术专业考上本科大学。

4、就业前景广阔、薪水高。越来越多明智的家长,选择让学生学习传媒类专业,就是因为该专业逐年攀升的就业率。传媒类学生大学毕业后可以去政府宣传部门、电视台、电台、影视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广告公司、报社、杂志社等企事业单位工作,工作稳定,工资高。

三、招生对象

高一、高二在校生,不要求有专业基础。一般来说,文化课达到400分以上的同学很有希望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暨南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海南大学、东南大学等重本院校。客观地讲,文化课成绩达到350分以上的同学都可以通过学习影视传媒专业考上本科院校。

 四、办学特色

1、教师队伍稳定,不打游击战,师资力量雄厚

常年由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郴州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权威教师长期授课,师资稳定,教学有保障。

2、 小班教学,不打人海战,节省学员文化课学习时间

我中心坚决杜绝大班授课,追求精致化、人性化办学,不做粗糙的流水化教学。我们都是利用寒暑假或节假日时间为学员传授专业知识,很少占用学员学习文化课的时间。

3、 立足资兴本地教学,家门口就可学习专业

我们所有的教学安排都在资兴进行,学员在家门口就可学习专业知识,节约出门成本,安全有保障。

4、面试课程贯穿整个培训始终

我中心对面试环节的授课采取一贯到底的方针,任何课程开始前都将予以不间断重复练习面试内容,以避免考生输在面试的起跑线上。学生通过专业课的学习,可有效提高高考应考心理素质。

5、费用透明、公道、合理

我中心在专业收费方面公开透明,优惠合理,家庭贫困的学生考取重本后,中心将奖励。

6、考试期间全程陪考

学员艺术考试期间,我们的专业老师将全程陪考,高考填报志愿期间,专业老师也将全程负责到底。

我中心2014年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对传媒专业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前来咨询了解!

放飞希望,成就梦想,天艺传媒将帮助更多学员实现名校梦想。

教学地点:资兴市立中学斜对面(资兴残疾人联合会家属区内)

五、联系方式

胡老师

                                         

                                                            2014年5月10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天艺传媒给高一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      暑假即将开始,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敬请家长认真阅读我们的致函,支持和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科学安排好…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  近期市、区教育局、公安局、食品药品监督局连续下发紧急通知,频繁出现幼儿校园伤害事件,鉴于社会安全形势严峻,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警…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