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给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9/9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今年9月10日是第30个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树立健康文明、廉洁从教的良好教育行风,让节日过得更加文明、节俭,我们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播种文明绿色过节”活动。为此,我们向各位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理解和表达对老师的感情。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的模仿对象,您的行为会直接影响孩子的纯净心灵。请您和您的孩子不要向老师赠送鲜花或其他一切礼物。请您务必在这方面给孩子做出一个好的榜样。

二、我们希望收到的最好礼物,就是您对学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对于每个老师来说,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就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礼物。请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关注学校长远发展,关注孩子健康成长上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创设出更加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对教师廉洁从教行为,恳请家长进行监督。学校设立举报信箱wlxsyxx2009@163.com)和举报电话(0633—5212143)。

我们期待着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五莲县实验小学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过去的一年,您的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浸透着您与幼儿园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汗水,感谢您一年来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阅读全文

2、各位亲爱的蓝旗家长:也许您已经带着您的宝贝走进蓝旗,也许您正在走近蓝旗,希望您能够看到,蓝旗的每一位同事都满怀热枕,迎接您和宝贝的到来。这份…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