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八)

时间:2015/10/15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八)

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首先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完这封简短的信。我是重庆巴蜀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代课老师——陈艳,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获得过奖学金、全国作文大赛三等奖等奖项。我的联系方式是15025393735,希望家长能够储存一下,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的联系我。

  “爱与责任,师德之魂”,这句话是我在大学里面所学到的教师育人的准则,是我在教书这条道路上的一杆称。在未来教学的两个月里,这也是我要严己恪守的精神信条。我希望能够用我所有的爱去打动每一位学生,给他们足够的关心,陪伴他们走过这短短的两个月,为他们人生幸福之路做一点小小的奉献。

   或许我还不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但我正走在成为一个优秀老师的道路上。

   在语文学习上,每一堂课,每一篇课文,我会听多名巴蜀小学优秀的语文老师的课,采其精粹,得之精华,然后再给孩子们上课。每一次的作业,我都会非常认真细致的批改、评讲。在其他老师的指导下,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够出色的完成我的工作。

   在班主任工作上,我会倾其我所有的耐心,专心,细心,爱心。耐心的对待每一位小朋友,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问题,不辜负家长对我的期望,不辜负我自己对教育事业的一片热枕。专心的向万主任及其他班主任请教学习,以保证工作上的顺利完成,及引导孩子做一个能够自我管理、自主创新学习的国家栋梁。细心的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心理健康,关注孩子的一举一动,细心的感受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憧憬,倾听他们的声音,呵护他们健康的成长。我会用我的爱,我的行动,关爱照顾每一位学生。

   最后,非常感谢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希望能够在后面的日子里,我们能多多交流,多多沟通。良好的沟通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桥梁,是孩子们快乐生活的营养素,是孩子们实现理想的一股顺风。这是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最重要的一点。

   谢谢大家。

                                               

                                                         陈老师

                                                         2014.9.12

附加通知:需要办保险的同学,请家长填写孩子们带回家的保险宣传单,并于周一带50元。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朋友:你好,按照市南区教育局要求,特将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报给您,4月5日—4月7日放假。其中,4月5日(星期六)清明节放假,4月7日(星期一…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