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致一年以后的自己一封信

时间:2017/3/26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一年以后的自己一封信

      我想改变,再也不想看到自己怨妇的样子,为什么我的人生要一直因为你们头疼呢,最初的梦想一丝也不曾剩下吗?

      我想进步,我这一辈子,不能跟别的女人一样,只围着家庭转,我要有我的事业,我要自由,我要不妥协,对于改变不了的事,只是笑笑吧。

      我想积累,积累智慧,积累阅历,积累财富,靠自己的双手,我不怕成功的太晚,甚至不成功,只要还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愚蠢的人在有些事面前只会抱怨,而聪明的人会想出解决办法,办法总会有,有的快,有的慢,有的长,有的久,所以这里面更多的是忍,是等,是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坚强,壮大,人生从此刻开始,不允许我再小孩,再逃避,再原谅自己,再懒惰。

      再想抱怨别人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我跟你们不一样,在一起只是暂时的,如果我再说什么的话,就是跟你们一样的人了,我发四以后再说什么也是为了解决问题,再也不嚼无谓的舌根……

      我会成为我自己希望的那样的人……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一年以后的自己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二十岁,你好!亲爱的,展信佳。天还没亮,窗外电闪雷鸣,又下起了暴雨,天地间一片混沌不清。一夜无眠,起床洗了个冷水澡,擦着头发咬着粽子看着窗外…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二十几年来,从未想过写信给你,很多年来长期地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是时候给自己写封信了。现在每天用手摸键盘和鼠标,比睡觉休息的时间…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