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给2031年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8/7/12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2031年自己的一封信

2031年的吕俊翰:

你好!

相信30岁的你,已经完成自己小时候心中的梦想了。小时候,你曾拥有许多梦想,你想当公司董事长,追求奢华的生活,干出一番大事业;你想当警察,威风凛凛,行侠仗义;你甚至还想成为总理,掌管国家大事,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可是我知道,在你的心目中,最吸引你的是去奇幻的动物王国中探索无尽的奥秘。

而现在,你已经成为了一个赫赫有名的动物学家,已经出版了许多书籍,常常到热带雨林等栖息物种极多的地方观察动物,可是现在的我并不知道,在你的成功与显赫背后,你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

当你以出类拔萃的成绩,学习起可以完成你梦想的知识,你是不是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在夜以继日的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探究,从清晨到日暮------

当时,你毕业后,你在社会上毫无立足之地,你是否感到灰心,你是否拥有坚定的毅力肯向一位位能够重用你的人推荐自己,不顾疲劳?而你又是否不断的充实自己的人生规划,为了实现你的梦想,为了从中得到自己的乐趣与知识?

当你踏上了社会,开始完成自己的梦想,你是不是向严寒和酷暑屈服,不再拥有坚定的意志力,把自己的儿时梦想搁到一边?还是在恶劣的环境中锤炼自己,一次次让自己有所收获,而且把自己所有的行囊背包充实起来,然后勇敢的迈出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当你满载而归,想把自己的探索奥秘汇总在一起——写一本属于自己的书时,你是否一次又一次的接到出版社的退稿单,是否也气馁过?是否也想放弃?是否在你每次失败时都对自己说再试一次,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无论如何,终于,你渐渐被重视起来,同时将你知道的奥秘,无私的给了别人,自己当然也得到了快乐。

而现在,你已经三十岁了,或许你早已记不清楚你十二岁的事情了,但是你可以记住的是,你的梦想,是从这里开始的,也是从这里扬帆远航的!

此致

敬礼!

 

2013年的吕俊翰

2013年12月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2031年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二十五年后的我:   你好!第一次这样称呼感觉有点怪。希望二十五年后我还能看到这封信,到时候让我再来感叹吧!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阅读全文

2、亲爱的莉莉    你好!   今天是2014年1月1日,新年的钟声就这样在睡梦中敲响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触摸到它的身躯;感受到它的炙热?是啊!又一年过去了,…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