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己

写给2021年的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7/4/24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2021年的自己的一封信

嗨,兄弟2021年的你还好吗?我就是7年前的你:

7年来一直没有联系,最近过得好吗?现在是否已经考入自己中意的大学,是清华、北大还是……?我想你现在的功课一定比我要多上好几倍吧?做作业的时候可不能像现在的我一样拖拖拉拉哦!要是碰到有不会的作业一定要及时去向老师请教哦!听说大学的社团活动很多可以增长很多见识你有参加了吗?你现在还会经常记得给爷爷打电话吗?

说了一堆的话不知你有否想起我是谁?我就是7年前那个有一点点小顽皮、爱搞小破坏、作业有点小拖拉但又非善良、非常阳光、非常活泼的你。哈哈­——­现在有想起来了吧!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6岁的时候把家里的布艺沙发当蹦蹦床跳,一不小心沙发都跳塌了。那时以为爸爸回家会狠狠的揍我一顿,我就在爸爸下班回家的时候静静的在爸爸面前低头默默的不响,爸爸知道后面带微笑的说:“你呀真会搞破坏”之后还跟我讲了一些道理。还有在我们7岁的时候吧,肯德基阿姨送给我一个阿童木玩具,只要把阿童木的手臂一摇他就会变脸。这时我问爸爸这里面是什么材料组成的。爸爸没有告诉我让我自己去实践研究,我在回家的路上拆了半天都没有拆出来,回家后我就悄悄的拿起锤子把阿童木敲开,结果是把阿童木给砸坏了。之后爸爸就给了我一个“破坏大王”的称号。

现在想起我是谁了吧?我就是2013年的你哦!

祝: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四年级八班

孙鸣远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2021年的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嗨,未来的晓敏。你还好吗?我是晓敏啊,还记得吗,这是我在2014年给你写的信。真心希望你现在已经实现我的目标了,如果没有,那真抱歉,或许是我制定…阅读全文

2、我和你是同一个人。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快乐,我也快乐;你悲伤,我也悲伤。然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阅读全文

关于自己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