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可儿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2/6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可儿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感谢您在过去的日子里对我园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幼儿是我们的希望,我们和家长一样视孩子为宝贝,为了孩子们能够平安、健康的成长,现结合我园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向各位家长朋友告知紫水晶班教师调动安排,希望得到家长朋友们的支持与配合!

 

近日,紫水晶班级艺术老师因个人问题向园里提出辞职,鉴于紫水晶班级的具体教学情况,为保证班级正常的保育工作,经园方考核观察,现我园安排宁芳艺老师接替刘斌老师的工作。

 

宁芳艺老师,学前教育专业,工作积极认真,对待孩子活泼耐心,艺术方面能力突出,擅长钢琴,绘画和手工,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艺术老师。

 

园方相信紫水晶班全体教师会继续全心全意的为班级服务,照顾好班级幼儿,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家长朋友们给予支持!

 

您的理解与支持将成为我们教师在今后工作中巨大动力,您的信任就是我们教师最大的认可,在此,可儿幼儿园紫水晶班级全体教师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此致

 

敬礼

 

 

 

 

                                                  可儿幼儿园

                                                2014年5月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可儿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将接近尾声。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孩子成长路…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孩子们的寒假生活也即将开始。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对此我们向您提出如下建…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