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家长

沈阳师范大学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2016/6/9 0:1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沈阳师范大学致家长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望子成龙,是每一位学生家长的衷心期盼。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不是为了光宗耀祖,而是为了孩子能生活的更好一些。如何帮孩子选择适合他的成长之路呢?

作为家长,就该用长远的眼光来看一看现在的实际情况。国家每年都在扩大招生,孩子上学并不困难,但有一个现实情况应该引起注意:现在的本科、大专毕业生比十年前的初中生都普遍,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成才,我们自然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专科学历是人才市场和劳务市场的分界线,所以为了孩子能有更加美好的人生,我们应该在孩子还想学习、爱学习的时候拿到本科学历,这样今后的人生之路会平坦很多。举个例子,沈阳刚毕业的专科学生的薪资待遇是每个月1500—1800元,本科的薪资待遇是2000—3200元,而且报考公务员、单位提干、涨工资、就算想当个村干部、街道办事员也是先看学历的,学历在中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就是好工作的敲门砖,硬性指标。没有学历将预示着今后的人生寸步难行。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上学期间完成怎样的学历,是他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选择好了会成功,选择不好会平庸无为,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机会,其实机会就是有智慧有眼光者的一种正确选择。让学生既学到知识,也学会做人,获得到本科学历,掌握谋生的本领。

我们会使每一个学生产生学习兴趣,增强自信,从而自信自立。我们相信您的孩子还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只要善于挖掘,他们的潜力就会迸发出来。当然,把孩子培养成才的过程是一个严谨的过程,需要家长和老师齐心协力。希望家长同志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配合,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孩子迅速成为一个好学生,优秀的学生。

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求学、获得本科学历是件好事,但父母不免会多几分牵挂,我们一定会不负重托,及时与您沟通和联系。让孩子在学校期间拿到本科学历,从容的进入工作岗位。成为拥有学历、拥有智慧、拥有感恩之心、拥有美好前程的佼佼者。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沈阳师范大学致家长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贵家长: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是一所集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教育、成人教育、师资培训、劳动力转移培训、职业技术资格培训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育奇英语的信任与支持。每天,您的心牵挂着孩子,您努力地工作、奔波,其实也就是为了孩子。今天,您是孩子的…阅读全文

关于家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