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写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2/4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宝贝们:

你们好吗?此时此刻,你们在干什么呢?应该吃晚饭了吧?还是在复习?

今天,是抽考前的最后一个晚上,我想你们中大部分人肯定都准备在晚上好好巩固一下知识点,期望明天考出自己满意的分数。愿望非常好,但做法不太合适。

我想,只要在之前认真复习的同学,知识、技巧、注意事项已经储存于你们的大脑中了。明天,不管怎么出题,以一颗平常心待之即可。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复习自己不太巩固的知识点,认真答题、书写、检查就好了,不用担心。

至于之前,没有认真复习的同学,今天晚上也不要复习太晚,因为学习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如果因为复习太晚,而休息不好,明天不在状态,一样也是考不好的!

宝贝们,你们好!本想这次我们一起,不掉队地经历小学生涯最后一段时间特殊的一次检阅——克市的语文抽考。谁知天公不作美,宝贝们接二连三地生病。先是班级的小巨肺炎,接着小邓发烧,三天五一长假,竟发生这么多事情,真是出人意料。此时未休,接着小吴,又发烧了,现在小卜又发烧39.5度,明天可能也参加不了考试。

其他同学带病将坚持考试,目前小邓和小卜怕是不能和大家一起考试了,我非常惋惜,但是宝贝们,身体健康才是硬道理。只要你们把身体调养好,说不定后面还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不要太失望。

宝贝们,今天晚上,早点养精蓄锐,在10:30要准时上床睡觉,只有好的睡眠,才能考好哦!不要担心,相信自己,放宽心,不要紧张哦!

预祝

宝贝们考出好成绩!心想事成!

                            爱你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2014/5/5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宝贝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下午好!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终于到来啦!李老师首先要祝大家寒假快乐!放假已经快两个礼拜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按照自己制定的寒…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    这封信未必能寄到你们那里,当然。你们也未必能看到。只是想把那些心里话对你们这伙熊孩子们说说。    时光匆匆,眨眼间两个月已经…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