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孩子

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5/6/21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五)

    亲爱的宝贝:

   在这学期将要结束的最后四天,爸爸妈妈感觉你已经慢慢的改变了很多,无论在学习上,在生活中变好了很多,在不喜欢看课外书改变到现在已经有一种天天看书的习惯。在这学期,刚刚开始学踢足球,在踢足球比赛中,你们所前二小第二名,那你也有一份子。但是,你有一个缺点,动不动就发脾气,还有一点做作业速度有点慢,妈妈希望你在这两点上有所改进。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祝愿2014年的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1.12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2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顺顺宝贝:    新年好!   你知道吗?自从你上小学后,妈妈很少叫你这个小名了。还记得吗?“顺顺”这个小名,是你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给你起…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伙伴:终于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忙碌,寒期就要开始了,此刻,你一定正沉浸在对美好假日的憧憬中,你想象中的假期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猜一下……或…阅读全文

关于孩子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